close

IMG_2443.JPGIMG_2390.JPG

IMG_2391.JPG

IMG_2392.JPG

IMG_2393.JPG

IMG_2394.JPG

很開心能夠有機會參加蔻蘿蘭舒敏洗髮精 試用活動,由於我的頭皮很敏感而且又很容易癢,所以在洗髮精的選擇上面我一直都很挑剔。

 

這次在使用上面我覺得洗完後雖然沒有辦法馬上止癢,但是頭皮的狀況改善了不少,除了頭皮屑明顯變少之外,洗完頭後沒有油膩感,頭皮味也不見了,而且頭髮還鬆鬆的很舒服,可惜試用的時間太短,還沒看出明顯的功效,不過試了幾次之後頭皮癢還是沒解決,看來我的問題比較嚴重喔!

 

希望接下來透過密集的使用能夠改善我頭皮癢的這個問題。

蔻蘿蘭 舒敏洗髮精的用途為清潔頭髮,同時舒緩各式原因引起的頭皮敏感現象。用法:用溫水將頭髮沖濕,把洗髮精倒在手中搓揉起泡,再用指腹以泡沫按摩頭皮,接著沖淨即可。可重覆洗兩次,再以清水沖淨。本產品不添加矽靈,初期使用時,若出現較少起泡或洗後有乾澀感,為正常現象,請耐心使用,乾性頭皮ㄒㄧㄝˋ者,建議每2~3天使用一次蔻蘿蘭舒敏洗髮精,連續使用三週。

成分:芍藥萃取物、溫和潔淨因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